洛冰河他师尊

半·磕学家·仙

假如简隋英变小了

 可能有OOC

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这天清晨,简隋英是被憋醒的,他睁开眼一看,只见四周黑洞洞,伸手不见五指,而且很压抑,透不过气来,

简隋英: 这TM哪儿啊?真憋闷!我得先出去。

  由于站不起来,所以出类拔萃的简隋英决定匍匐前行,过了一会儿,他看到一道耀眼的光芒,不错,出来了。

  简隋英打量了打量周围,他看到了熟悉的枕头,被子,卧室,还有……一个庞大的李玉

简隋英:小李子变大了?!啥情况啊!

  简隋英跑到李玉旁边,踢了他一脚,没反应,所以简隋英又跑到李玉的头旁,拽住几根头发,用拔河的方式使劲向外拽,很好有效果了,李玉他醒了,简隋英赶紧跳下去,避免被李玉压死,

  李玉往另一边一看:“简哥呢?我那么大个简哥哪去了?!”

  简隋英站在床上的空地扯着嗓子大喊:“我——在——这儿!!!”

  李玉寻声望去,看到了缩小的简隋英,趴下看着他:“简哥?你变小了?”

  简隋英:“我变小了?难道不是你变大了?”

  李玉:“是你变小了。那个,简哥,要不我找点啥给你遮一下?”

  简隋英才注意到他还是裸着的,

 “啊,去吧”

  没一会儿,李玉拿着一块布一根线回来了,

  李玉:“简哥,只有这个了,你将就一下。”说着就给简隋英往身上捣鼓

  弄完后,李玉给简隋英立了一面镜子,简隋英表示对这个造型很满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饿的慌,小李子有饭吗?”简隋英问

 “没有,我现在就去做。”李玉回答

  李玉把简隋英带到楼下,去厨房做饭了,简隋英站在桌子上,一会儿跑来跑去,一会儿推推纸巾盒,玩的不亦乐乎

  李玉拿着一个巨大的盘子,至少在简隋英看来,就是一个巨大的盘子,

  (吃饭过程省略~)

  (白天省略~)

  时间转眼到了晚上,李玉叕叕叕叕叕叕叕叕找不到简隋英了,等找到后,时间已是传闻中的9:30,李玉直接给简隋英抓走睡觉去了,熄灯后,简隋英很不安分

  在李玉身上乱窜,一会儿在胸肌上躺会儿,一会儿去腹肌上转转,一会儿跑下去摸摸李玉的somewhere

  还差点钻进去

  李玉:“简哥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着,你现在还能     了我不成?”简隋英道

  “虽然我不能亲自来,但是还是可以的。”李玉不知从哪儿拿出根棉签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)